每個人的人生會都一樣嘛?可想而知當然是不會,人生軌跡除了必然的開始與終點之外,軌跡都不會相同,但在現代社會中,大家總是依循著幾個關卡順序走過,念書、考試、工作、結婚、生子,唯獨感情這條路每個人的走法都不相同,有人一路平順,有人總是走錯路,也有人老是遇到分岔點......

一年前Mr.A 跟 Miss M來找我們討論的時候,一開始想把主題定為「混亂中的救贖」,雖然沒有太深入聊這塊,但是大概可以理解有一方曾經在感情上或是生活上放逐了自己,過著絢爛但是沒有未來的日子,直到遇見另一方才開始穩定交往,兩人攜手走過這段路,也決定訂製一組獨一無二的婚戒來做為紀念。

但是「混亂中的救贖」這種聽起來就很搖滾風格,實際上也很搖滾的設計,實在非我們所長,最後決定換個方式來呈現他們在情感路上的波折起伏,我們將代表荊棘的線條交錯在戒身上,在戒身底部用有稜有角的荊棘構出兩人名字的縮寫MA,在戒身主石的位置,我們鏤空出一個愛心造型,將男女戒的主石分別置於不同側,象徵他們擁有彼此才有完美的一顆心。

 

 

女戒主石:紅色尖晶

男戒主石:藍寶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