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 與 Miss S 在來訪討論訂做事宜時,當然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彼此卻聊得很開心,在聊天過程中,他們也提供了很多資訊,像是兩個人的星座、膩稱跟個性、喜歡的植物與動物、欣賞的風景、愛好的顏色等等,身為獸醫系的學長學妹的他們,也聊到了之前交往的時間與故事,以及想透過戒指表達出的情感。

這次會面討論了快兩個小時,雖然沒有初步結果,不過倒是很快就決定了對戒的主石,Mr.C 與 Miss S提早半年左右的時間來訂製的他們,時間上很充裕,於是請他們給我們更多時間來思考一下設計圖。

結束從香港回來的忙碌日子後,我們靜思了幾組不同風格的設計圖給他們參考,最後小倆口決定採用以獸醫系的圖騰和dna的雙螺旋為主軸的設計,不過原本獸醫系圖騰中有著翅膀、權仗與蛇的圖形,考量到具象的蛇在傳統上並不討喜,所以我們以螺旋的概念來予以取代,這個想法也得到Mr.C 與 Miss S的 認同,這個設計就此定案。

在這個過程中,陳先生還趁著來台北開會的時候跑來,除了討論雙方長輩的飾品外,還特別叮嚀不要在他還沒有求婚前讓Miss S來看訂做,免得破壞求婚的驚喜,真的是非常用心。

而因為是提早訂製,從去年八月首次討論,今年的一月中旬才交件,因此花費時間比一般訂製作品長,不過成品超乎預期的精緻耐看,我們也要感謝他們給予的100%的信任,讓我們可以游刃有餘的完成任務。

經由這次的訂做,讓我們突然想起,有回在跟來訂製的朋友邊聊天邊討論的過程中,這位朋友有感而發的說「 交往中有很多點點滴滴,因為時間久了而被遺忘,不過在討論訂製的設計元素過程中,又回想起當初交往的那份心動,以及彼此間的許多甜蜜細節,也慢慢憶起記憶深處那已被遺忘的感動,真的很棒!」

這其實是讓我們很感動的一刻,因為在討論的過程中,也讓我們感受到一段相互關愛的情感的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