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我們剛與Mr.D認識時,他是陪著當時的女友一起來的,只是來了幾次之後隔了很久才又再度單獨出現,我們才知道原來Mr.D恢復單身了,只是他一直放不下這段逝去的感情好一段時間,一直到兩年前才碰到現在的她,他們的故事就讓Mr.D自己來述說吧.....

 

-------------------------------------------------------------------------------------------------------------------------------------------------------------------------

 

幾年前,有個男孩站在琳瑯滿目櫥窗前,欣羨的看著一顆顆耀眼奪目的寶石,暗自對自己說:將來求婚的那天,我要帶著一顆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戒指,用令人刻骨銘心的方式,讓對方一輩子都記得。

猶記得2014年春天,男孩興匆匆的走進店內,在店內無頭蒼蠅般的翻箱倒櫃很久後,終於股起了很大的勇氣,對著烏鴉說:[烏鴉姊,我想訂一組求婚戒指,我想去日本求婚用。]

男孩說,這是他第一次出國,要和女孩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上一段的感情走了好幾年,走不到下一個人生階段,沉澱兩年後,兩個真誠的人遇上了對方,互知、互信、彼此諒解又能體貼包容著對方,是否就該毅然的給予彼此一個一輩子的約定?

「烏鴉姊你知道嗎?剛好去日本的那段時間,有2014年的5月20日耶!那天求婚一定棒呆了,可是萬一求婚失敗,語言不通的我一定死在日本。」

「烏鴉姊我好猶豫喔,我到底該選擇在晴空塔上當眾下跪求婚,還是
在日本最大的摩天輪上求婚、抑或是在她最愛的東京迪士尼煙火中,浪漫的拿出戒指呢?」那段時間,男孩到店裡溝通了幾次戒指的設計,他愉快雀躍的說。

最後,他說「我想設計英文文頭是雙D的概念,因為我們彼此的稱呼是以D為開頭。」從規畫、設計、製胚、造模、趕工,在一堆人戮力協助下,男孩終於在踏出國門前一週,拿到了求婚戒指。

「我上路了,請為我加油。」男孩眼睛發出光芒的說。

「結果怎樣?」

「烏鴉姊你知道嗎?我求婚成功了,而且是在2014年5月20日在日本最大的摩天輪透明車廂裡面,配著超美的台場夜色求婚成功的喔!求婚前四個小時我們竟然在日本第一次爭吵、而且是大吵喔!不用說求婚了,當下都要分手了,我根本不會說日語,在現場挫了超久,差點回不來了呢!」男孩回國後,衝進店內滔滔不絕的說著。

一段屬於他們的故事,持續在你我的生命週遭,不斷的上映著。

「你為什麼決定跟我求婚?而且我們當時已經吵架了,你還決定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在回東京的電車上,女孩百思不解的問。

「因為就跟你為何會答應我的求婚一樣。」男孩歪著頭想了一下,回答說

 

 

----------------------------------------------------------------------------------------------------------------------------------------------------------------------------

我們以英文字母D作為設計元素,以小寫跟大寫的線條分別在男戒與女戒上呈現,女戒採用的是明亮的淺藍色丹泉石,男戒採用的是沉穩的深色藍寶石,讓彼此相呼應,成為他們專屬的設計,今年Mr.D除了求婚成功之後,繳了很久預付款的房子也將會交屋,恭喜他們人生將會有一個新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