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對夫妻認識的機緣都帶著些奇妙機緣,Mr.L & Miss S也不例外,

 

跟外婆相依為命長大的Mr.L ,大家覺得很平常的家庭關係對他來說無異是奢求,也讓他無論對感情跟婚姻都是報著很恐懼的想法,想要一輩子單身就好;而Miss S則是對婚姻極度悲觀,覺得結了婚也是可以離婚,婚姻本身無法提供任何保證,同為恐婚族的他們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邁入結婚這個人生階段。

 

Mr.L在大二時因為一些因素,一怒轉學到Miss S的學校,聽同學說Miss S的占星頗有功力,就慕名找到Miss S幫他算盤,Miss S 看完Mr.L的盤就發現他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所以人生際遇很波折不順遂,就抱著積陰德?母性發揮?的想法在日後繼續關心Mr.L,而Mr.L感受到了這份難得的溫暖後,也慢慢的開始對Miss S逐漸加溫,經歷過為時一年的追求,Mr.L終於讓Miss點頭同意交往了。

或許是因為Miss S命盤中的月亮天蠍與月亮冥王星,恰好走入Mr.L命盤第四宮的內心之家─土星天蠍、金星天蠍、冥王星天蠍,Mr.L命盤中的家庭宮刻劃著無數傷痕,連帶著內心也是佈滿累累傷痕,讓他極度缺乏安全感跟對親密關係的信任感。剛好Miss S也是命盤也是月亮冥王天蠍,家庭關係的磨合也帶給Miss S心裡眾多壓力與傷口,因為原生家庭都不能給予他們幸福,讓開始交往的兩個人,少了一點激情的熱戀,反像是難得的知己,可以感同身受彼此的傷痛,在兩人深聊的過程中不斷的釋出內心的抑鬱黑暗氣息,讓飽受傷痕的破碎內心一點點慢慢癒合,也讓他們越來越深入彼此的內心世界,

攜手走過人生不順遂的七年歲月,Mr.L想婚了,身為美術人的他不喜歡東西太過平凡,被不希望婚戒跟別人雷同的Miss S說服放棄鑽戒這個選項,選擇了訂製婚戒這個方向。

我們在構思設計與挑選裸石時,Miss S提出在他們的星盤合盤中,水象星座元素佔有有很重要的比例,於是我們建議了藍色拓帕石與藍暈月光石來做為主石,戒指基調就以「黑夜中的水上月光」來呈現,男戒的月光石封底處理後,象徵黑暗中的月光,女戒的藍色拓帕石象徵水元素,戒身則參考浮世繪風格的海浪造型作為雛形,藍色相對應喉輪則象徵婚姻中的溝通,黑夜中的月光雖然不像太陽一樣普照大地,但柔美的月光可以照亮人黑夜中的前方道路,也希望Mr.L跟Miss S能攜手徐徐而行,作為彼此知己相伴一生。

 

 

 

 

海浪男戒

 

 

海浪女戒

 

 

海浪對戒

arrow
arrow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