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這陣子實在太忙都沒更新Blog,接下來會盡量恢復Blog更新速度的

每組來訂製的朋友們,一定會被我們詢問有沒有什麼喜歡的風格或是想表現的設計元素?

當Mr.J聽到這樣的問題時,毫不猶豫的回答我們,他很喜歡這組Yes!I DO的男戒風格,也告訴我們他跟女友Miss O的興趣是一起去山林間溯溪攀岩,實在很難想像掛著笑容的娃娃臉Mr.J居然喜歡這麼刺激的休閒活動,我們廣泛的討論了幾個可能的設計主題,同時Mr.J也秀出他們一起去溯溪的照片,一邊看著照片一邊腦海就浮出在山林的濃密綠意下沿著溪流翻岩而上的景象,突然覺得用等高線+稜線來作為男戒的設計主題,女戒則是線條來象徵當年他們第一次溯溪的路線圖應該很不錯。

Mr.J很喜歡這樣的概念,所以男戒的討論非常順利,風格很快就定案了,但後續加入討論的Miss O可能是對於婚戒有著傳統的執著,覺得男戒女戒款式一定要一致才是一對,但我們跟Mr.J 都覺得男戒的設計太過陽剛,真的不太適合一位高挑氣質美女,而設計主題男戒是山勢,女戒的主題是溯溪的水路,兩個搭配在一起就是他們第一次一起溯溪的場景跟緣起,也才是屬於他們的唯一故事,最後Miss O接受我們的想法,一起開心討論女戒的設計。

其實訂製就是從無到有的過程,我們可以理解不是每個人看到平面的設計圖就可以在腦中想像出它完工的樣子,也很感謝Mr.J跟Miss O願意信任我們,我相信Mr.J與Miss O從溝通概念-->設計圖-->蠟雕完成-->粗胚試戴-->看到實品,每一次都會是不同的經驗,從一開始的遲疑到完工後的愛不釋手,我想這組婚戒已經融入他們的生命之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