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對戒是Mr.T & Miss T在二月底時前來討論訂製的,他們並沒太多想法,就只是想擁有一組獨一無二的訂製對戒,所以也沒提供太多紀念元素,一開始本來是考慮用Mr.T與Miss T的的星座「雙魚」、「巨蟹」來進行設計,我們試繪了幾次,都沒辦法很完美的把兩個星座圖騰併在一起。

 

在絞盡腦汁之後,我們決定換加法為減法,把巨蟹圖騰拆開來各放一半在男戒女戒上,女戒就是用簡單的線條包住尖晶石呈現,並在戒身上鑲上七顆小鑽代表著他們交往七年的時間。

 

男戒則是用採用跟女戒一樣的設計線條,但是在線條下襯上寬板戒身來呈現男戒的質感,再用交叉紋路的呈現讓男戒添加上一點氣勢,也改用銀珠來取代小鑽的設計,讓男戒有著將女戒擁在懷裡的感覺,兩者的圖騰也彼此呼應,更可以組合成一個完整的巨蟹座圖騰。

 

Mr.T與Miss T很喜歡這個設計,我們也慶幸終於又完成一組星座系列的訂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