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是採購之旅,拖著疲憊步伐回到飯店已經快八點了,決定吃個好料的犒賞自己一下,趕快用手機查了一下玄品河豚火鍋的營業時間,嗯~很好 到23:00,我們九點多才晃出去覓食,找到第一天經過那家進入一問人家滿了,只好趕快上網再找另一家分店,很幸運的這家沒啥人,我們趕快坐下來點餐,這道是前菜「涼拌河豚皮」,非常的Q彈有咬勁啊(Y)

 

 

 

這是所有食記都很推薦的炸河豚,我也不例外的很推薦啊,很好吃!完全表現出河豚的彈牙口感^^

 

 

我們是點了有七道菜的玄品極味套餐,另外加點一份醬烤白子跟飲料。
這個是河豚生魚片,河豚或許是養殖的,真的本身味道不明顯,完全是靠配料的味道跟口感取勝,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厚切生魚片。

 

 

這道是燒烤河豚,雖然是瓦斯爐但是爐火周邊有擺上冰塊避免烤的太乾,這個有五種醬汁可以選,我們直接請師傅推薦,烤河豚完全不必自己動手,師傅有提供桌邊服務,總共會沾三次薑汁,當師傅沾第三次時,緊記別人食記吃起來太鹹的教訓,趕快跟師傅說too much,果然吃起來味道是剛好,不過可能是烤的不夠熟,有點肉咬不太下來的感覺,總之這道算是唯一不推薦的XD

 

 

這不是麻糬啊~這是我們額外加點的燒白子,就是河豚精巢,河豚身價很高的部位,這一盤,平均一顆是NT.200啊,一口就一百沒了XD
不過一入口就知道,為何河豚白子身價這麼高啊~~口感超細密,鮟鱇魚白子完全沒得比!

 

 

來個不專業斷面秀XD

 

 

邁進河豚套餐的尾聲了,這是河豚火鍋,是用紙火鍋煮的,裡面還加上號稱膠原蛋白的凍類。

 

 

火鍋部分,會有桌邊服務幫忙涮魚肉,會依照皮、肉、骨的順序,陸續夾到碗裡,服務真的很好啊~

 

 

等我們火鍋料吃的差不多了,就送上煮雜炊的材料,煮雜炊之前,師傅還把鍋裡的剩料都夾起來給我們,才開始煮雜炊。

 

 

雜炊煮好之後,師傅會幫忙舀好第一碗之後就告退了,事實上河豚火鍋的湯頭很清淡,光喝湯幾乎沒啥味道,煮雜炊的時候,是有加入一些調味,但還是有點清淡,不過有附很好吃的鹹菜跟醃蘿蔔,顏色很自然,味道很清新不死鹹,但是太好吃了,所以忘記拍照XD

 

 

最後的甜點上桌了,這次事實上我們是點一個套餐加一份燒白子還有兩杯飲料,店家會額外多收400日幣作為前菜跟甜點的份量,相當有誠意跟划算,有機會真的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