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聽到說想讓對方喜歡上你,就先讓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Mr.K一點都不知道這樣的情形日後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話說當年,Mr.K剛到公司任職半年後,主管們覺得他跟單位內另一位同事Miss F 應該很相合, 一心想要撮合兩人,於是強力要求Mr.K去跟Miss F要個連絡方式,尷尬的Mr.K只好抱著無奈和忐忑的心情前去~

 

 

 

Mr.K 「我們也當同事一年多了,不曉得妳的連絡方式是?妳有手機嗎?」

 

Miss F「有!但不常用!大部分是我媽在用」

 

Mr.K「喔~那emil呢?或者是FB呢?」

 

Miss F「我很少上網!」

 

Mr.K「喔喔……那…..如果要跟妳連絡要怎麼連絡呢?(尷尬狀)」

 

Miss F「我很難連絡!!」

 

Mr.K「喔…不好意思打擾妳了~」(內心OS:被主管硬推還自尊心被傷害,真冤枉!)

 

Mr.K就抱著被打槍的心情繼續回到位子上工作......                

 


就這樣默默過了三年半,Mr.K才有機會跟Miss F單獨出去吃了一頓飯,一聊之下,才知道當年那一句「我很難連絡!」是自己誤解了,原來Miss F真的不常將手機帶在身上,也不太上網,十足是個現代原始人,因此也才會說自己很難連絡。

 

 

 

Mr.K才赫然發現 Miss F 是真的單純到不行的女孩,而聊起天來也很投機,但是彼此就駐足在雙方心房口的門前.....

 

 

 

直到Mr.K在一趟日本自由行後,瞭解了自己對生活的所需~

 

「旅行總會讓人增廣見聞,並且讓人看到不同的人們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生存著,並且過著當地我們不曉得的生活方式。」

 

「在一次個人旅行中瞭解了如何面對自己,並在旅行的過程之中,更加確定了自己未來的道路,不管是在家庭、工作或感情都有了決定。因為在旅行的過程,會感到孤獨且無助,在迷路時會特別明顯,,但當你在這孤獨又無助的情況下,得到了當地人的幫助和關心時,那心裡感受到的溫暖和踏實,說明了心的力量又強化了!」

 

 

 

因此心裡一直猶疑無法決定的事,在這瞬間決定了,Mr.K回國後就向Miss F提出,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想法,結果當然是獲得Miss F正面的回應,而交往一陣子後,Mr.K 決定要跟Miss F 求婚了。

 

 

 

於是Mr.K留言給睡魔詢問訂做的細節,由於Mr.K 有工業繪圖的背景,因此也自己嘗試畫出自己心中想要的設計,不過一開始連續被睡魔勸退,因為Mr.K 一開始在設計圖上擺上太多圖騰的變化,一縮小到真實比例後,所有圖騰其實會變得很不明顯,最後Mr.K還是搭高鐵北上來面談。

 

 

 

靦腆斯文的Mr.K從一開始就鎖定用「櫻花」作為設計元素,因為他是在日本獨自旅行時才下定決心跟Miss F在一起,而櫻花的花語是「生命、幸福 一生一世永不放棄,一生一世只愛你」,Mr.K覺得很適合他跟Miss F。

 

 

 

討論的過程其實很順利,Mr.K挑選了一顆粉紅碧璽作為主石,我們以櫻花撒落在戒身上的概念提出設計,並在戒身上加上兩條相交的曲線,象徵他們曾經擦身而過卻又決定廝守在一起的人生曲線。

 

 

 

在戒身內側則刻上一個連結彼此名字的電波圖騰,來紀念「我很難聯絡」這個交往軼事。

 

 

 

 

 

 

 

 

 

根據Mr.K透露,他日前已經順利跟Miss F求婚成功了,就等著好日子提親跟辦婚禮,在此恭喜他跟Miss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