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於訂製總有著不同的想法,有人會自己繪出夢想中的婚戒,有人會提供天馬行空的想法,有人會指著我們過往的作品,說她喜歡這風格,也會有人會拿著紙筆邊低聲細語討論邊寫下兩人心中最值得的紀念元素。


訂製這組作品的Mr.L & Miss H 則是帶著他們的好友一起來參與討論,討論的過程其實非常順利,一開始就目標鎖定在紅色系與藍色系的寶石,在討論過預算範圍後,我們推薦了尖晶石系列作為主石的第一候選(這幾年剛玉的價位真的上昇不少,尖晶石真的是相對漂亮又實惠的好選擇),Mr.L & Miss H 也很滿意我們的推薦,就各自挑選了一顆尖晶石來做為主石,在設計的部分,經過一番討論之後,Mr.L & Miss H 提出了「X」&「M」這兩個對他們而言具有特殊意義的字母,我們很快的依據這兩個字母畫出設計草圖,讓主石鑲嵌在字母「X」&「M」之間,Mr.L & Miss H 也很滿意,接下來我們花最多時間討論的居然是要不要搭配鑲小鑽,鑲的位置要在哪邊?原本是要把小鑽放在主石的四角上,不過在製作時師傅表示把小鑽擺進去的話,會讓戒身的寬度增加,我們評估過後,覺得還是把小鑽拿掉比較適合。





睡魔本來一直想不出這組對戒的名稱,有位朋友給了一個好名稱「潛心」因為這組結合「X」&「M」的對戒看起來像魚的感覺,可以聯想到魚平常深潛在水裡,就像感情不一定要浮在水面上,兩人的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