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2012居然過完第一季了,只能說時間過的好快~


睡魔還記得Mr.H跟Miss L是去年秋天來進行第一次討論的,當天他們就很順利的各自為自己挑選了一顆藍寶石作為主石,也一起討論了設計大致的方向,因為他們平常工作都在南部,兩個人要同時安排假期一起北上其實是很辛苦的,所以我們約定好盡量透過Mail跟寄送來完成後面的訂製流程。


在一往一來的討論中,Miss L透露了他們是因為參與合氣道的活動而認識彼此,希望可以試著將「akido」圖騰放入設計中,睡魔很坦白的跟Miss L說「akido」圖騰型態有點像是太極的變形,是可以作為設計元素沒錯,但成品就會是很特別的飾品,而跟原先期待的女戒風格有所差異,最後我們確認以「牽手」加上字母 「H+L」作為設計的主元素。


在定案的設計中,男戒的部分,我們將字母 「H+L」草寫放在男戒底部,像是兩個人互相凝視的樣子,女戒的話,由於要遷就秀氣,我們用了「無限」這個元素,放在女戒戒身底部,作了比較秀氣的交錯設計,來構成這對藍寶石對戒的設計。


(寫Blog的時候,睡魔才發現忘記拍這組對戒底部設計的照片了,請大家就參考設計圖想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