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雨神真是忙碌,一直瘋狂到處亂倒水,下點雨其實還蠻涼快的,不過下雨下到淹水就不好玩了XD不過去年的秋老虎一路熱到十一月,實在讓睡魔印象太深刻了,希望今年的秋天就平平安安、清清爽爽的度過^^

 

話說去年Miss Bai來幫自己訂做一組晚宴套組(睡魔拖搞拖很大),年輕的Miss Bai 工作的職場,每年尾牙總是會要求所有人要正式服裝出席晚宴,那穿上了小禮服當然也要搭配首飾才會顯得出眾,Miss Bai 希望一次性的訂做套組,包含了墜子、手環、戒指跟耳環,如果以一般的訂做流程來逐件打造的話,在費用跟工期上都會令人咋舌,所以在跟Miss Bai討論之後,決定採用現成的幸運草圖騰來做為串連整個套組的重點。

 

我們一樣以藍暈月光石作為幸運草圖騰的主石,另外Miss Bai 非常喜歡頂級的美國藍色綠松石(就是Sleeping Beauty Turquoise),挑選了一顆水滴型與兩顆橢圓形分別作為項墜與耳墜的主石,在套組主角的項墜跟手環部分,我們跟Miss Bai討論後,覺得採用硬版項圈跟手環的設計,搭配低胸小禮服會很出色,配色則採用銀色跟霧面銀色來襯托藍暈月光石與藍色綠松石。

 

在手環的部份,我們做了鏤空寬版的設計,並請金工師傅手工拉花在圖騰空隙間,這樣即使只配戴手環出門也是一件很出色的飾品。

 

 

這組作品採用了藍暈月光石跟Sleeping Beauty Turquoise,就叫它「夜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