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魔結束今年出國採購行程回到台灣的隔天,Mr.Y帶著女友一起來討論訂做,不過討論的目標是Mr.Y打算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在討論告一段落後,Mr.Y送女友去搭車,我們就開始收拾跟整理桌面上拿出來討論的裸石,沒想到半小時後,Mr.Y又出現在店門口。


原來Mr.Y的最重要目的其實是---想來訂做求婚戒指,帶女友一起來討論的目的一方面是了解訂做流程,另一方面是想觀察女友對於訂做婚戒的接受程度,因為並不是每個女孩都能理解量身訂做的獨一無二,在討論訂做的過程中,Mr.Y感覺到女友的正面回應,心理思量女友應該蠻喜歡訂做的禮物,所以送女友去搭車後,又轉身跑回來店裡討論訂做要給女友的求婚戒。


在討論求婚戒款式的過程中,我們天馬行空的討論了幾個想法,因為Mr.Y女友的名字中有個魚的同音字,最後我們採用了「魚」這個概念來做為設計主體,Mr.Y本來打算挑選水滴型或是馬眼型的藍暈月光石作為求婚戒的主石,不過由於Mr.Y女友手很秀氣,戒圍偏小,我們手邊的藍暈月光石相較之下就顯得太大,因此最後挑選了一顆鮮豔的湛藍色中帶有明顯色帶的錫蘭藍寶作為婚戒主石。


在線條部分,我們不用具象的魚去設計,而是採用兩條不同寬度的弧線去簡單勾勒出魚的線條,在其中一側的線條鑲滿上小鑽,讓造型不顯得單調也添加幾份華麗,整個戒身則採用波浪設計,讓鮮豔的熱帶藍寶魚自在悠游於纖細的手指上。


 




 


Mr.Y計畫的歐洲求婚之旅,可說是一波三折,先是碰到冰島火山爆發,好不容易成行了,原本想在德國著名的海德堡古橋(Alte Brucke)上浪漫的求婚,結果在Mr.Y準備掏出婚戒時,突然月下老人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Mr.Y只好默默的先把求婚戒收起來,隔天在登山纜車上才拿出來求婚,好在雖然求婚一波三折,但是終於抱得美人歸,Mr.Y與女友將於7/24訂婚順便一起宴客,恭喜又誕生一對佳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