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十月初,Mr.X 和Miss S 特定從中部跑了一趟台北,前來洽談婚戒的訂做事宜,通常我們會先詢問一下新人的婚期預計是何時,畢竟手工訂製的流程至少需要30~40天,睡魔很怕那種客人說一個月後就要結婚了,但是一點概念都沒有想先來問問看,那時間上的壓力也太大了,還好Mr.X 和Miss S 對於整個結婚流程很有計劃,他們計畫在2010年的一月訂婚,三月完成終身大事,等於提早好幾個月甚至半年時間先來討論婚戒,時間上是綽綽有餘,所以很快進入婚戒的討論主題。


對於婚戒的設計,Mr.X 和Miss S 一開始並沒有很具體的想法,只表達了希望簡單優雅就好,這實在「簡單」到無從下手,後來Mr.X 又提出了要在婚戒中表現出「堅持」的感覺,這..............還是空泛到不知道怎麼下手>.<,還好Mr.X 和Miss S 事先已經看過部落格裏訂製系列的所有文章,有列出幾組他們共同很欣賞的作品,我們就針對這些作品一一討論,最後決定在「牽手」的概念中結合雙方名字放進設計中。


因為Mr.X的名字中有一個旭日東升的旭,所以Mr.X  挑選了一顆方形的黃色寶石表現出剛中帶柔強的堅持,從寶石延伸出兩道金色交錯的光芒象徵陽光的光芒萬丈,也像是牽在一起的兩隻手。
Miss S 的名字有一個恩惠的惠,我們決定取出惠這個字的心當做設計圖像,用紅寶石和小碎鑽在戒身上拼成兩顆愛心,表現出心心相印的浪漫,從兩顆心延伸出來的緞帶也象徵女方溫柔的纖纖玉手。


2010/03/16是Mr.X 和Miss S 完成人生中大事的日子,Mr.X 和Miss S 從澳洲度完蜜月回來後,特定送來一張喜帖讓我們分享他們的喜悅,也很驚喜的在喜帖背面看到這組婚戒印在背面,手牽手到永久是最美的承諾,僅以本文代表我們的祝福和感謝,讓我們有機會曾經見證參與這樣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