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四月中,有很多對新人來店裡洽談婚戒訂做的細節,但是這一組婚戒的主人Falcon卻讓人印象深刻。


開朗大方的Falcon是先打電話來預約到訪時間,因為工作的關係Falcon下班的時間較晚,等到他到達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左右了,這時間通常已經是休息時間了,不過既然是預約,那當然還是很歡迎,在聊天的過程中相談甚歡,才知道Falcon在網路上已經注意訂製婚戒好一陣子了,很榮幸的是我們的天使之翼讓他很有感觸,也讓他決定婚戒以慎重但是不那麼方便的量身訂製方式取代方便的現成鑽戒。


Falcon跟女友Fanny是一段高中學長與國中學妹的浪漫故事,在經過十四年的愛情長跑後(對睡魔而言,這就是所謂的1/2人生啊),終於決定在三十而立之年成家。Falcon喜歡天使之翼的概念,但是到訪過的朋友都了解,我們對於訂製的態度是始終如一的,訂製婚戒就是只有手工打造唯一一組,讓每一對新人都能擁有獨一無二的紀念對戒。


在討論的過程中,我們找出共同的方向,沿用飛翔的概念,包含了比翼雙飛的寓意,Falcon的中文名字中有一個的『展』字,所以男戒以老鷹飛翔的翅膀為設計起點,用翅膀環抱一顆豔藍的錫蘭藍寶,代表著擁抱人生中的摯愛,即將一起展翅高飛。


女戒以兩人英文名字的共同開頭字母『F』&『a』來設計,以兩組馬眼型的錫蘭藍寶及小鑽表現出即將飛向天空的蝴蝶,代表著Fanny將步入人生的新旅程,並把『F』&『a』溶入勾勒出的金色蝶翼線條之中,嶄新的飛翔概念就此定案。



 




通知Falcon來看粗胚時,Falcon帶了個朋友來攝影拍製初胚的樣子,要做個記錄(不過粗胚實在不上相啊),原來Falcon準備給新娘一個大驚喜,Falcon低調的說他會在電視上求婚,讓新娘的家人也能感受到他的用心和願意給女孩幸福的誠意。不過最有趣的是Falcon居然告訴Fanny,Fanny的婚戒主石是粉紅剛玉,而那是Fanny最討厭的顏色


八月份Falcon開心的通知說即將要進棚錄影,要在鑽石夜總會的節目上求婚,除了替他們感到開心外,也深深感受到每組作品都是為新人們在人生的重要階段創造幸福,而這樣的作品常常充滿感人的悸動


Falcon也在自己Blog寫下了那天來談訂做的過程,大家可以移駕過去看一下另一個角度的描述的心情http://www.wretch.cc/blog/falcon7168/9486600


附上鑽石夜總會的當天節目預告(如果有侵權行為請告知,會馬上拿掉)



這邊有完整的求婚片段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alcon7168&book=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