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組對戒算是去年八月底到十月中密集接婚戒訂作單的Blog漏寫之魚

 

男女主角Mr.L和Miss L很巧的選在睡魔生日當天來到店裡洽談訂做事宜(雖然睡魔一向不過生日,不過這個巧合還是值得記錄一下),星期六的下午時刻一如往常較多到訪的客人,Mr.L和Miss L因為已經把心目中理想的款式挑了出來,所以我們很快速的直接進入主題,Mr.L和Miss L很喜歡之前我們訂做過的牽手‧對戒,加上距離婚禮時間其實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Mr.L和Miss L本來想直接沿用那個款式,但是基於我們的不訂製同樣款式的龜毛堅持,也希望我們提供的就是差別化的量身訂做服務,所以我們還是重新討論,讓這組婚戒既有牽手的浪漫遐想,又有不同的設計。

 

在主石方面,Miss L挑選了一顆色澤近似紅寶石的紅色碧璽,Mr.L則選了一顆顏色沉穩而且重量幾乎一樣的藍寶石,他們希望這對戒可以天天陪伴身旁,所以配鑽只各用兩顆小剛玉點綴,和牽手‧對戒這組不同的是,除了主石外這兩只戒指的款式是相同的,素雅簡潔的用菱線和顏色來表示兩個人四隻手的緊緊交握,女戒以玫瑰金襯托紅碧璽,同時也象徵女孩的小手被男孩的大手包覆的溫暖。男戒挑選了方形的無色剛玉點綴在藍寶兩側,讓戒指除了圓柔也多一分陽剛。霧面和亮面的變化,和女戒既呼應又有一點個性。

 

去年的11/1 Mr.L和Miss L正式結為連理,獻上遲來的祝福,祝福他們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