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魔好久沒寫水晶礦物類的文章了,睡魔想一定很多新朋友不知道美石主義是一家專門提供漂亮水晶礦物寶石的小店,而以為是純粹接單訂製

 

最近一段日子,睡魔入手一些有趣的東西,這個中國舒俱徠就是其一,其實睡魔還欠了好幾組已經交件婚戒的文章沒寫,先來寫這篇,主要就是這東西最近的能見度似乎提高不少,應該要跟大家說明一下才是,就請大家靜待睡魔的分解說明

 

第一次看到這批東西時候,睡魔就想到當年那第一批引進台灣的南非舒俱徠就是這樣的潤度與色澤,這幾年來在台灣漂亮舒俱徠的能見度不高,偶爾看到一批還不錯的,那個價位實在一點都不親切>.<這批中國舒俱徠睡魔居然能以相當有競爭力的價位取得,莫非睡魔要發了嗎?

 

不要想太多,請靜靜觀來

 

 

把鏡頭拉近一點,這種似玉的潤度跟皇家紫的色系,雖然跟睡魔當年敗家的那批還有一點差距,但已經完全符合睡魔心目中優質舒俱萊的標準。

 

 

換個角度,看看最下方三顆的紋理跟沁色的感覺,讓人有種狐疑又帶著讚嘆"中國啥時在啥地方挖出舒俱徠了?莫非這幾年尋覓優質舒俱徠又價位合理的人有福了?"

 

 

在拉近一點,這這這莫非是傳說中的玉髓化舒俱徠?睡魔惦了惦手上的中國舒俱徠,覺得好像有點說不出的怪~

 

 

拿出簡易照妖鏡來看看(其實就是強力光源而已),大家看出端倪了嗎?

 

 

其實這批是染色的玉髓XD 很震驚吧?真的請相信你們的眼睛,這批偽舒俱徠外觀真的有90%以上的逼真度,不小心貪圖它的美色,又看到不高的價位就見獵心喜的話,真的就會不小心中彈XD

 

其實睡魔不喜歡擋人財路,前幾年充斥的偽.波利維亞紫黃晶中彈者不計其數,睡魔也都是在網路上簡單暗示而已,這次會寫這篇一方面是這次的逼真度相當高,看過舒俱萊不夠多的人,誤判率大概也是逼近90%,另一方面是現在漂亮的舒俱徠真的很貴,希望大家不要被偽物的價位誤導,以為用一點死小孩就可以入手這麼漂亮的真.舒俱徠,這個世界有個流傳幾千年亙古不變的真理叫一分錢一分貨啊~

 

本文章不替美石主義以外的商品背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