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一個我們決定要搬到新店面後的週六下午※


Mr.T & Miss L踏進我們那小小的舊店來討論婚戒訂製,他們一併帶來了理想中的婚戒參考圖與目前配戴的對戒,希望能更明確的表達出他們的需求,年輕又高挑的男女主角真的很登對,他們對於屬於自己的婚戒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希望訂做一只能夠天天配戴,舒適又簡單的戒指作為紀念。這和我們訂製的理念很契合,訂製婚戒並不一定要華麗貴氣,能夠適合自己並表達出兩人的共同想法,願意在婚姻生活中的每一天中帶著它,才是訂製婚戒的意義啊!


(看多了躺在保險櫃中的名貴鑽戒,這樣的想法真的在睡魔腦袋油然而生很久了)
 





Mr.T & Miss L喜歡的款式是在極簡風格中展現質感,不需要大克拉的寶石來凸顯, 但希望是顏色飽滿加上擁有乾淨淨度的出色寶石。他們第一次挑選的是兩顆威士忌酒黃色的黃水晶裸石,色澤相當的優雅,不過一週後他們經過附近時,又想來看看有沒有新的寶石,正巧睡魔跟烏鴉剛剛敗家了一批很漂亮的小克拉紅藍寶石,所以兩個人改變主意,這次他們挑選出一組大小 、淨度、色彩飽和度都很接近的的紅藍寶石,緣份就像是天註定一般,兩顆很美的寶石彷彿就是靜靜的在那,等待著他們前來訂製。



由於兩個人喜歡雙色的設計,所以我們用了淡金色來凸顯藍寶石,用玫瑰金色來襯托紅寶石,相同的款式,不同的搭配,最後出來的成品簡單中卻又十足耐看,真的是一對讓人稱羨的金童玉女!!
在11/30他們結婚了,睡魔在此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