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忙碌的下午~Mr.W&Miss N來到店裡想要訂製婚戒,在討論的過程中一直充滿歡樂,Mr.W是配合老婆的好男人,一切都無所謂只要老婆開心就好,主要是想完成老婆訂製婚戒的夢想,Miss N喜歡紅色系的寶石,挑選了一顆0.63cts的粉紅色剛玉,Mr.W則是挑了一顆0.53cts的拓帕石,在選擇款式的時候,挑選了一個簡單的流線款式,就像是兩隻手交握,有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寓意,當下就決定採用這個造型作為女戒的款式,再加上粉剛與碎鑽來點綴,而男戒則是省略了點綴,直接強化曲線來達到呼應的效果。


中間其實有個小插曲,在討論戒指內圈刻字時,正考慮是W&N還是N&W 時,Mr.W冒出一句『我的裸石只有妳裸石的零頭,還要跟我搶那個名字放前面!?』聽到Mr.W充滿哀怨的心聲後,馬上決定就是刻W&N 2008.12.7了(這是結婚紀念日)


Mr.W & Miss N 已經在2008.10.5 完成訂婚,即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睡魔在此獻上深深地祝福



 




後記


最近接了很多婚戒也陸陸續續交件,看著大家都邁入人生的新階段,店裡的金字招牌說話了!


它說『我要搬家,換個大一點有陽光的地方來吸收日月精華』,看著這塊傳家招牌都抗議了,睡魔想真的該搬了,所以睡魔跟烏鴉要完成一個在十日內完成移店事宜的任務,後續消息會公佈在Blog上,所以大家不用留言問,到時候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