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C跟Ms.H是一對打算在今年成婚的情侶,在成婚前先來訂做了這一組對戒,作為訂情戒兼未來的婚戒


Ms.H是一位皮膚白皙的氣質女孩,她挑選了一顆成色不錯的紅寶石作為主石,不同於一般貴氣逼人的紅寶石,這顆略帶洋紅色的裸石襯在Ms.H白皙的手上顯得大方又不老氣,在款式的選擇上,Ms.H挑選了一個類似套索的造型,線條簡單的繞住紅寶,在套索的起點簡單夾鑲上一顆小碎鑽,款式簡簡單單卻又十足耐看。



而Mr.C則挑選了一顆淺藍色的藍寶石,這個色系的藍寶給人年輕有活力卻又不失穩定的感覺,睡魔跟Mr.C討論出一個戒身採用繞圈1又1/2圈的款式,但是交接處呈現一個角度,在視覺上就像是一個鑲了藍寶石的壓扣,另外再將鑲有藍寶石的正面採用霧面處理,一方面增加變化讓簡單的戒身不顯單調死板,另一方面則凸顯了藍寶石的質感。



最後來張合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