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天堂寶石樹之葉,落入凡間是追求浮塵歸土?還是想接受凡人禮讚?」




Topaz葉子1


Topaz葉子2


睡魔說 「天堂之葉落入吾手,吾必尋覓良師精鑲細琢,重現其天界光華,徒嘆良師難覓,唯有公諸於格,以饗眾好之趣,以得眾好之識。」


進入正文


大家是不是還在猜這是啥裸石?不用猜了,這是大家應該蠻熟悉的Topaz,是不是好奇節理發達的Topaz為啥可以雕成這種造型,只能說師傅有勇氣也有耐心才能雕琢如此佳品,那可不可以摔?當然沒問題,歡迎試摔,保證金US.10000就好,摔了沒破送你,摔了有破也送你,只要保證金留下即可


其實當初看到這批裸石(雕件?)就決定要全拿,實在太特別了,特別到我現在還沒想出要怎麼處理,不過我想總有一天它們會成為出色的訂製品的。


其實睡魔喊了很久要換相機,最近終於換了,這些就是試拍照,不然這些Topaz一定又被某人藏到永遠不見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