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兩個不怕死的又打算去香港看珠寶展了, 其實是順便去吃吃喝喝啦 :P

至於為何要連著兩年都去,又要去大敗家嗎?其實不見得啦,我們只是單純的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台灣師傅墜子取料的工夫確實很不錯,但是香港某些廠商會比較有別緻的貨色(當然也有專殺台灣人的攤位,我們上次就有碰到 囧rz),去年之行讓我們收穫頗豐,不僅僅是實體上的商品,更多的是增廣不少見聞,好啦 我知道啦~敗家茶包去的土桑比較震撼,但是我實在不想花個10萬去被震撼一下,然後沒預算買東西,留下更多殘念 >.<


我們終於回來了.........代價是我報銷掉一雙爛鞋跟很多很多死小孩.....




這就是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很專業的展場,展場面積比台北世貿大10倍以上吧 ....(因為展場有好幾層),看到人家的硬體,我都覺得來台灣參加 Computex 的國際廠商蠻可憐的^^"


這是今年的展場位置圖,有5個主展場,每個展場大概都有100-200家廠商吧,有鑽石/珍珠/半寶石/銀飾 等等.....但今年我的感覺是水晶類實在是沒啥東西好買,有兩家水晶主力大廠沒有參展,其他廠商的貨色實在跟我在廣州看到的沒兩樣,,一點特色都沒有,今年中國廠商多出好多,賣一堆人造或是染色的東西,讓我連挑貨的慾望都沒有,所以重點就放在寶石跟礦物上了,大家先看點會場的金飾參展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