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拒絕當大師或達人的茶包"那在討論市面上的"黃金沸鈉石"的真假,我就想起這個我們家那隻買很久很久的收藏品 (真的很久 快8年前),想說我該不會中獎了吧>.< 所以今天去廠商那時,順便問了一下黃金沸鈉石的真假,他說以前那批貨是天然的沒錯,但是最近有一批藍色、綠色的就不一定了,我說是不是XX紀的貨,他說對 .....
回家後,本來還在想今天要貼啥圖上來,就熊熊想到這顆"黃金寶貝蛋",趕快找出貼紙清除劑(成份是有機溶劑+界面活性劑 威力夠強了吧),用棉花棒沾溼去擦"黃金寶貝小蛋",擦了好幾下完全沒反應,沒有掉色跡象,趕快跟"拒絕當大師或達人的茶包"講,他說有可能有顏料是有機溶劑洗不動的,我就挖出松香水,這個夠強力了吧.......結果"黃金寶貝小蛋被我整顆弄溼了,棉花棒還是乾淨的,這時"黃金寶貝蛋"開始瀰漫著刺鼻的溶劑味........>.<


這東西學名是纖水矽鈣石,廠商都叫做黃金沸鈉石,俗稱寶貝蛋,因為裡面一顆顆的很可愛,這顆寶貝蛋整整有28顆小蛋喔,8年前某人偷偷忍痛買下,封了8年的保鮮膜,品相保持真是好呀,今天拆開就被我用松香水狠狠地蹂躪了,真是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