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磁是常常聽到的問題, 我自己是不太信這套,加上坊間太多以訛傳訛很好笑的方法了

案例1. 冰箱冷凍庫消磁法:

這個的起源應該是歐州,因為相信雪是純淨之物可以除去不好的能量 (謎之音 現在空氣污染很嚴重 :P) ,不知道是香港還是台灣哪個天才就自動推演成用冰箱冷凍庫消磁,多冰幾次,有些有肉眼本來看不清楚的小裂縫就變成裂縫給你看,甚至自爆(這個是朋友的親身體驗),再者冰箱冷凍庫冰了一堆食物,講白一點就是一堆處理好的冷凍屍體(吃不下飯的 不要打我欠揍冒汗 )...真的會有消磁的效果嗎...囧

案例2. 泡鹽水消磁法:
這個起源是歐洲的白魔法中,認為鹽是至陽之物,可以驅邪避魔,不過這邊的鹽是指岩鹽,海鹽等未精緻化的天然鹽類,是用粗鹽埋住要淨化之物,來達到效果,而不是不知道哪個天才發明的泡鹽水,泡鹽水會有啥下場呢﹖如果泡完鹽水沒有洗淨,乾燥之後,手珠線上會沾有細小的鹽粒,日積月累,手珠線就會很脆弱,很容易斷裂,這時商人會說,它幫你擋去厄運,所以自己斷了,把它埋起來,再買一條新的 ^^!!!!


我的朋友如果問我怎麼消磁,我都只會建議幾個懶人法:

1.丟晶洞/聚寶盆
2.用涓流的活水沖的幾分鐘 (用水龍頭就好了)
3.放在窗邊晒太陽(某幾種礦物比較不建議晒太陽喔 顏色會淡掉)

反正能量/磁場一向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既然一定要消磁才能心安,就做些簡單又不麻煩的方式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