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L 與 Mr. W是一對皆任職於軍職的年輕朋友,相識於在北台灣的單位,後來一起調到東部工作,交往一陣子的他們打算定下來準備終身大事了... 

DSC_3183-2

 

因為Miss L已經看部落格很長一段時間,基本概念和預算都已經先和先生事先溝通討論過,前來討論的時候,真的非常有效率也很愉快的進入重點討論,Miss L 與 Mr. W準備好的設計元素很多,有姓名縮寫,有星座圖騰…等, 但是最大的難題是Miss L要可愛華麗風,Mr. W則希望大方低調為主,兩個人的需求有點南轅北轍,他們自己也試著排列組合,怎樣都無法同時符合雙方的需求(Miss L的小堅持是一定要有小花朵元素在戒指上),我們只好先詳細記錄下他們喜愛的各種圖騰元素,約定好一個月之後,再次一起進行討論。

設計對戒最困難的地方是同時結合男女雙方的需求,因此外面常見的一般對戒都是極簡款式,通常都是女戒細一點,男戒寬一點的同款式變化,或是女戒鑲鑽,男戒單純素面的基本變化,所以市面上的婚戒常常會有相似度蠻高的既視感。

這次可選擇的設計元素蠻多的,應該是很好挑選發揮,只是Miss L 與 Mr. W雙方有各自的堅持,要整合在一起反而變成設計上有挑戰度的一組對戒。我們絞盡腦筋想了幾個不同設計方向,在約定好的日期等他們前來討論,雀屏中選的一組設計是我們將代表Miss L的字母L把藏在字母W裡,以重複呈現的交叉紋來完成男戒的基本設計,女戒則採用一顆閃亮的愛心將字母LW涵蓋其中的設計,當然不能忘記Miss L 很堅持的小花圖騰,我們讓小花點綴在女戒愛心旁,小鑽更是襯托出華麗風格。

這篇文章不小心拖了快兩年,這兩年他們的小朋友也出生了,僅以此篇遲來的訂製祝福他們闔家平安,幸福滿溢!

 

DSC_3185-2

 

 

DSC_31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