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我們就往下午茶目標-「五感」移動,明明才中午十二點多這家一樓是陳列區,餐廳在二樓。



冰櫃裡面有琳琅滿目的各種蛋糕~~連我這個不愛甜食都覺得看起來很好吃啊~



這邊是服務人員會整盤送上來給客人挑選蛋糕,而且是蹲著服務客人~



這就是笑容可掬的正妹真面目~(右邊那個只是比例尺 謝謝!)



這是全部蛋糕放在盤子上的樣子,好想全點啊~最後烏鴉點了兩樣配熱紅茶,睡魔點了一樣配熱咖啡。




在台灣烏鴉從來不點的草莓蛋糕,來這邊看到草莓垂涎欲滴的樣子就點了XD




很好吃的藍莓水果塔,上面還有小紅苺裝飾:P



這是睡魔點的甜品,底下是抹茶布丁上面有抹茶凍、紅豆跟白玉糰子跟無花果。




這邊甜品送上來的時候,都會附上一球雪酪,雪酪底下還會墊著一小塊年輪蛋糕避免太快融化,真是有夠用心。
睡魔點的熱咖啡送上來不是一杯,而是右邊一整壺,剛好是兩杯份量,超值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