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份情緣源於近十年前的高中生涯,當時Mr.W 與Miss C正揮別青澀的少年歲月,開始了高中生多采多姿的生活。而當時素不相識的他們一定沒想到,選擇在象棋盤上開始單純的社團活動,會讓他們將來的人生變得如此不一樣。

 

一年過去了,Mr.W 與Miss C兩人不約而同接下社團負責人的位置,而兩校一直以來有著合辦社團競賽的長久傳統,讓都身為社團領導者的他們有了開始互相接觸的機會,一顆尚未萌芽的情感種子也在此時悄悄的種下.....

 


很幸運也很讓人驚喜的兩人進了同一間大學,原本就熟識的彼此,在一邊享受新鮮人生活之際,也彼此認可了對方,開始正式的交往。一起參加了古箏社,也一起將雙修中文系,如此的朝暮相處讓彼此的感情越來越穩固,就如同開水一般,是一份很習慣的存在,無色無味卻彼此需求,也不會隨著時間而轉淡;因為,本來就是一份平凡的幸福。

 

五年的大學時光很快過去了。這中間,Mr.W 與Miss C已經決定了對方是陪伴這輩子的伴侶,只差時間來完成...

 

 

 

在去年的此時,Mr.W 與Miss C一起來到店裡討論婚戒的訂製,設計的元素很簡單,就是在戒身上要鐫刻【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的古字,Miss C挑選了一顆翠綠色的沙佛萊石作為女戒主石,Mr.W選了顆淡藍色的尖晶石作為男戒主石,在Miss C確認挑選的鐫刻字體後,整組對戒就很順利地在去年五月交給了這對新人,而他們就在這個月的24號完成了人生大事。

 

 

 


正如Miss C告訴睡魔般的,她跟Mr.W 窩在一起看這篇文章,自然的,輕輕的,暖暖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