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很特別的禮物....


去年八月,Mr.J留言給我說他人在國外,短期之內沒辦法回到台灣,但是很希望訂做一件特別的禮物給一位特別的人-Miss C,但是實在沒具體的想法,希望我們能自幫忙他完成這個禮物,


Mr.J & Miss C 兩個人是同事,兩個人都是小留學生背景,兩個人都是公司少見的東方臉孔,所以自然而然就熟捻在一起,自然而然膩在一起,自然而然生活在一起,甜蜜的生活卻有著一點空白,原來一切都太自然而然了,Mr.J不知道在Miss C心中是否跟他一樣,已經將對方視做生命旅程的重要夥伴,所以想趁Miss C生日時,送上一個重要禮物來表明他的心意。


Mr.J寄了一些 Miss C 的生活照給我,其中還有一張是Miss C愛貓的照片,睡魔一看到Miss C照片就忍不住冒昧的問,「請問Miss C有拉丁血統嘛?」答案是否定的,但是Miss C給睡魔的第一印象就是擁有強烈拉丁風格的美女,「野玫瑰」這個想法當下從睡魔腦海裡頭跳出來,在跟Mr.J討論的時候,有問到有沒有什麼要求,Mr.J只說到希望是呈現「冶艷」風格的作品、寶石是大紅色系以及預算方面不是太大問題。


「野玫瑰」+ 「貓」+ 「冶艷」 + 「紅色寶石」就形成了這次作品的設計主軸,討論之後,我們決定以「貓」作為設計主體,畢竟貓是我們熟悉的題材,也很適合Miss C給人的感覺,在裸石選擇跟草圖定案後,我們就進行蠟雕與粗胚的進行。


粗胚終於趕在Mr.J回到台灣的時間內誕生,在看過粗胚之後,決定修改貓咪尾巴作法,讓尾巴是呈現由粗到細的生動感覺,並在尾巴的內側鑲滿碎鑽增添華麗但不會過於張揚,貓咪背面則是鏤空並進行拉花處理,讓這隻貓咪戴在主人頸上時不會顯得過於沈重。




我們挑選了一條玫瑰金雙色K金鏈作為這款墜子的搭配,並請師傅手工接上K金延長鏈,並在末端鑲上一顆美麗的紅色尖晶石,讓女主人搭配露背禮服時,能夠搖曳生姿。



最後很感謝Mr.J 信任跟支持,才能夠讓我們放手去完成這件作品,也祝福Mr.J & Miss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