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年有很多適合情侶結為連理的好日子,在春夏時分時我們陸續承接了很多組訂製婚戒,Mr.Shen 第一次自己來店裡詢問時所做的準備功課不只是充分仔細而已,簡單說就是已經具備完整的構思,我們只是協助誕生這組作品。


Mr.Shen帶來了他手繪的設計圖與設計概念一起前來討論,Mr.Shen在之前的訂製系列中~天使之翼中看到了他理想婚戒設計中的一小部分元素,所以忙碌的Mr.Shen硬是擠出時間來畫設計圖,前後整整耗時三個多月才完成理想中的設計初稿。
因為Mr.Shen的準備功夫充足,所以很快就進入討論設計稿的階段,對於交往八年後才決定步入禮堂的他們而言,「八年」特別具有獨特的意義,這組作品以數字8做為設計主軸,而且數字8在圖形上看起來也像是沙漏,沙漏也象徵著時間,代表兩個人一起攜手穿越了八年的時光要進入人生新的階段,就讓翅膀帶著這對愛侶飛越時間迎向無限大的美好未來。




在女戒寶石的挑選上Mr.Shen以星座守護星為出發點,Mr.Shen的未來另一半Miss huang是獅子座,而獅子座的守護星是「太陽」,所以挑選了熱力十足的紅寶石作為女戒的主石,而Mr.Shen是摩羯座,而摩羯座的守護星是「土星」,在女戒上以兩顆小鑽象徵著「土星」繞著「太陽」(紅寶石)運轉,展現Mr.Shen永遠守護Miss huang的決心,我們以金銀雙色的設計來同時呈現女戒上的「翅膀」與「時間」元素,讓女戒在結合比較複雜的元素設計下,依然顯得立體有層次感。




而喜歡思考的Mr.Shen挑選了沈靜的方型藍寶石代表自己,男戒的設計除了包含「翅膀」與「時間」的組合元素,我們一樣以雙色的設計來呈現,鍍上金黃色的翅膀讓整組男戒酷似貓頭鷹的圖騰,貓頭鷹在西洋象徵著「智者」,蠻符合Mr.Shen給人的第一印象,而能在不到一公分平方的面積中完整的呈現了兩個人愛的故事,這樣的巧思真的讓人讚嘆。





第二次見面時我們才有緣目睹Miss 黃的廬山真面目,嬌小秀氣的Miss huang在父母兄弟和Mr.Shen的陪同下一起來店裡試戴粗胚,像個小女人的Miss huang一直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在閒聊中才知道除了婚戒的設計,Mr.Shen下功夫的地方還包括婚紗攝影的編排,謝卡和喜帖的設計(完全以知名日劇的腳本來拍攝,店裡有收藏這張喜帖,歡迎有志者來參觀XD),目的都只是想讓Miss huang放心又愉快的做他的最佳女主角,也難怪Miss huang可以笑得這麼自信大方像是幸福的發光體。


這一次能夠參與他們婚戒的完成真的非常榮幸和高興,在今年九月二十六日Mr.Shen & Miss huang完成了屬於他們的世紀婚禮,如果說走在一起是緣份,那麼一起再走就是幸福,祝福他們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