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十月下旬一個沒得放假的國定假日,成熟穩重的Mr.T帶著兩張圖走進來,年過而立的Mr.T和認識四五年的女友也已經穩定交往三年了,他想在新的一年準備一份可以代表真心的慎重禮物,來向女友求婚。


Mr.T帶來的原始圖稿是他喜歡的戒台款式,很簡單的線條雖然秀氣細緻,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他理想中的獨特設計感,在聊天了解的過程中Mr.T表示最喜歡我們將英文姓名縮寫變成圖騰的概念,但是自己嘗試畫了一些組合結果卻不甚滿意。因為男女雙方的姓氏英文縮寫分別是T和L,就這樣硬生生的擺在戒台上確實不夠理想,就女戒而言顯得太過剛硬不柔和,在討論的過程中,我們建議他讓這兩個字母變型一下,不一定要拘泥於方方正正的印刷體,讓T和L以書寫體對稱的環抱那顆艷光四射的紅寶石,字母上裝飾一顆小碎鑽,兩個字母分別處理成銀白色與玫瑰金色,這樣乍看之下看不出含意,但是對他們兩個人來說,這只戒指有他們兩個人才懂的秘密,一種愛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