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2008來到歲暮了,這一年來經歷了許多變化,我們也做了些新決定,我們搬到了新店面是已經實現的第一個決定,剩下的決定就等發生了再告訴大家^^


Mr.Akira & Miss Michelle 是一對交往七年的情侶,身為科技新貴的Akira在花光銀子買了房子跟車子後,終於決定迎進妻子一起生個孩子XD(前四子應該是真的,至於孩子就要問當事人有沒有打算了:P)


睡魔記得Mr.Akira & Miss Michelle 第一次來討論的時候,當天其實沒有討論出結果,因為訂製其實要有一些想法才能討論出共識,當天我們問了一些問題都沒有比較具體的答案,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只好讓Michelle有點失落的回去了。


第二天Michelle來就告訴我們她喜歡的色系跟訂製預算,她喜歡藍色系的寶石,尤其是藍暈月光石跟藍寶石,挑了一顆1.54cts的方型藍暈月光石與一顆星光藍寶裸石作為婚戒主石,Michelle在一邊討論款式一邊翻閱店裡的書籍時發現了想要的風格,這個風格剛好可以展現雙主石的設計(這設計真是師傅惡夢的開始>.<),由於裸石是一方一橢圓的造型,雙戒台的造型跟角度整整修改了三次才臻至完美。另一方面材質使用14K金,這種款式迥異於一般線戒或是簡單款式,若採用實心的設計,在手上會太重也多花死小孩,師傅為了幫忙控制預算,將戒台作成中空的管式設計,這也添加了修改上的限制,每次討論如何修改都耗時甚久,好在最後成品令Michelle 相當滿意與驚豔。


雙主台的設計,讓女戒可以同時展現藍暈月光的神秘感和星光藍寶的深邃。




 


這組婚戒女戒的裸石明顯地比男戒大上許多,在討論的時候,我們有問為何不挑更大一點的裸石?當時Akira 認真且深情款款的對著Michelle說:「妳就是我的太陽與月亮,我只要做你週圍的小衛星就可以了!」(以上為當時在旁的烏鴉轉述,睡魔徹底的認輸了m(_ _)m)


男戒為了達成Mr.Akira 只當Michelle身邊一顆小衛星的心願,所以挑選了與女戒相呼應的藍寶跟月光裸石,Akira 堅持要走低調路線,所以兩顆裸石都不大,在款式上Akira 喜歡像這款雙圈交繞的感覺,不過希望是併攏的雙圈,我們討論了很多種不同的表現方式,最後定案的造型則是刻意採用不對稱的造型,主石就像是兩顆小衛星,配鑽就似那運行的軌跡,這樣應該有完成Akira 當小衛星的心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