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是一個忙碌的月份,在月底短短一個星期就接了四組婚戒的訂做(睡魔這篇就是其中一組),整個九月跟十月,睡魔每天都忙著盯師傅的進度,生怕有一組婚戒會趕不上新人的日子,還好都在期限內一一完成了^^




今年好日子特別多,從八月中到年底似乎到處都喜氣洋洋,這組婚戒的男女主人在一個上班日特別從中台灣上來,兩個人甜蜜的表示要訂做一組婚戒--一組適合他們的獨特婚戒。




一般而言,婚戒的訂製我們通常會建議選用高硬度的貴重寶石,畢竟婚戒會陪伴主人很長的一段時間,甚至是一生一世相隨,因此婚戒的訂做,不管是寶石或是款式的選擇對我們和新人來說都是很慎重的一件事。




這組新人非常有自己的想法,秀氣的女主人選擇了一顆火光非常出色的粉紅剛玉,而高大斯文的男主人則與眾不同的挑選了一顆顏色很濃郁的方形紅石榴,考量到平常工作也能配戴,設計上希望能簡單但獨特。
 


最後決定的款式非常素雅,戒台採用了結繩的設計,就像是金屬結交繞在手指上,女戒的粉紅剛玉鑲在一側,代表著交繞金屬結的起點也是終點,而男戒則以結繩設計為基礎,將主石放在金屬結中間,就像牢牢固定住結繩的感覺。


源於古老意涵『永結同心』的對戒,就讓睡魔以孟郊《結愛》的最後『坐結行亦結,結盡百年月』來祝福他們對婚姻的美麗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