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4月底的時候睡魔接到了Miss 冠冠寄來的一封信,詢問是否可以用特殊的Pink Fire 裸石訂製飾品,原始的設計是想訂做戒指,但是當睡魔看到設計稿跟裸石的照片後,就建議戒指方案要慎重考慮,一方面那圈星環的設計並不實戴(會很容易勾到東西),另一方面裸石本身有一定高度,鑲成戒指後,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敢配戴


-------------------------------------------------我是原始設計圖--------------------------------------------------



-------------------------------我是Pink Fire 的真相-----------------------------------------------


Pink Fire Quartz 是一種新品種有特殊內容物的巴西水晶,台灣對於這方面的資料不多,就請大家移駕茶包的Blog 看一下,另外以下的影片也是由茶包提供的,可以清楚看到Pink Fire Quartz的神祕粉紅火光^^



----------------------------------------------- 我是設計圖--------------------------------------------------

過了幾天睡魔收到Miss 冠冠寄來的新設計圖,把戒指變成手環了,還附上從網路上找到的圖說明細節部分,睡魔一看到設計圖當場一個頭兩個大,這個手環實在跳脫一般手環的概念,睡魔跟師傅討論到深夜,連粘土都拿出來做模型討論設計了,終於討論出一個變動最少、可行性最高的方案^^"


最後修改了一些設計,在Miss 冠冠也同意變更設計後,終於誕生這款『冥王星之淚』手環




以下是Miss冠冠寫給這個作品的一段話,原文在此


Tear of the Pluto


也許像顆冥王星,永遠帶著神秘存在,在我的宇宙中...
有些過去必須毀滅,才能走向神秘的未來............


當我看到 Pink Fire 的裸石時,我便決定要以它做為行星的設計


它主要的特性是會隨角度變換它的光芒,這是它內含銅藍的關係


讓它下方搭配藍暈月光石而成的眼淚


一直很喜歡半寶石,也是這樣的原因,它們總是比鑽石來得更有趣味,更有變化


即使他們沒有鑽石來得耀眼,卻展現它們獨特的風格,存在地層裡,等待有心人挖掘


我希望這個手環在我身旁,提醒我,別忘記「生命的過程」


當你想擁有,必然犧牲


在體驗這個過程中,我不想學會抱怨


如果任何決定都是我的選擇,那我不該抱怨


因為當我有了抱怨,那表示我正在遺忘初衷


我該學會的,應該是努力跨過去,就算那個過程很難熬


最近我總是對自己說:如果我連自己喜歡的事都無法去努力,那我還能做什麼呢?


提醒自己別再放空了


一直覺得,我不孤單,因為總是有人一起在跟我努力著


謝謝每個陪伴我的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