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妹是睡魔一開始寫Blog的時候就認識的部落格朋友,前陣子她留言給說她想要訂製一個貓咪墜子,但是想要用媽媽給她的兩枚翠玉裸石來訂製,基本上我們一向是不接非我們主石的訂製品,因為鑲嵌的過程中有破損的風險,怕引起糾紛,不過一方面這兩枚翠玉裸石是印尼妹媽媽給她的傳家禮物,另一方面是印尼妹未婚夫要送給她的結婚禮物,那當然要想辦法幫印尼妹來完成這個極有紀念價值的作品。


 印尼妹寄來翠玉裸石的同時,也寄來了一些她找到的貓咪造型設計,不過這些設計睡魔總覺得都差不多,沒有表現出貓咪的神韻,只是做出了貓咪造型的飾品。


睡魔家裡養了八隻貓,一定不能養假的啊 我們依據我們的想法設計了兩個風格給印尼妹挑選,印尼妹挑選了這款『時尚貓咪』的設計, 原始的想法很簡單,只是想表示出一隻貓咪優雅的蹲坐姿態,雖然這隻貓咪帶了鑽石項鍊跟穿了有閃亮水鑽的襪子XD


剛剛文章寫完前,睡魔才知道這個貓咪墜子有著很特殊的意義,去年12月印尼妹失去了一隻小貓Ruru,送RuRu去當天使的當晚,印尼妹跟當時的男友抱頭痛哭,說要把RuRu生回來當女兒,所以交往已經8年的她們才決定在今年成婚。


願RuRu回家時不要迷路,記得投胎當印尼妹的小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