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看到在討論哪一種水晶最貴?我想很多人的答案應該會是台灣市場很熱門的鈦晶,漂亮大顆的鈦晶是真的不便宜啦,不過飾品跟珠寶裸石還有有著身價上的差異,所以最貴的水晶應該由珠寶級水晶裸石勝出的機率最高。


常言道有圖有真相,睡魔要感謝進口商寄了幾張圖片讓睡魔開開眼界,這顆裸石請不用懷疑你的眼睛,是貨真價實的頂級巴西貓眼粉晶。


或許多數人眼中的巴西粉晶都是便宜的等級,白白霧霧的沒有星芒,事實上巴西粉晶有很紅很透還帶貓眼或星芒,只是這個級數有衝動引進台灣的應該不多



這顆裸石跟它的兄弟曾經上過寶石展會刊(雜誌?),睡魔沒這本刊物,照片是裸石的主人也就是巴西某大廠商的老闆傳給跟睡魔熟識的進口商,進口商再轉給睡魔的,據說這兩顆裸石就是誕生於封面這塊頂級大原礦,而星光兄弟據說已經被收藏走了,只剩下貓眼老大待價而沽,據說的據說,貓眼老大的身價比美一台BMW轎車(絕對不是最便宜的南非製 316i呀),所以不用指望睡魔敗家回來了,這麼大筆睡魔還敗不起呀>.<


所以大家一起跟睡魔看看照片流流口水就好,當然哪位前輩口袋夠深有意收藏,歡迎找睡魔,睡魔會安排專人從巴西貨送到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