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完全是計畫性敗家,每天都是直接衝到目標廠商那廝殺,常常不知不覺就過了好幾個小時,開始腰酸背痛起來,所幸有廝殺到不少優質的戰利品,這次戰利品很多都是價錢很不親切,沒啥人願意引進的漂亮條珠跟飾品。


這是很漂亮的切面Topaz條珠,而且很容易被誤認為是海水藍寶般的清透,加上切工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一看到就忍不住整把帶回家呀。


飽和度


淨    度


刺眼度



這是台灣比較少見的海藍玉髓,顏色跟比較常見的藍玉髓有很大差異,顏色更嬌艷欲滴,去年只帶了一點點回來,馬上就被秒殺,很多朋友都一面都沒見到,這次多選了一些回來,順便拍照留念一下^^


粉嫩度


淨    度


刺眼度




噹噹~這就是頂級綠松石--「睡美人」,這批是比較親切的美人,為啥這樣說呢?等等看下一張圖就知道了XD


粉嫩度


飽和度


搶眼度


這也是頂級的睡美人,上一張圖是香港廠商的貨,這張圖是義大利廠商的貨,沒看錯,是義大利帥老闆,同樣的料處理的加工方式不同,也會影響到成本,這批睡美人管珠,除了拋光絕佳質感一流外,每一顆珠子都是擴大孔+拋光,完全就是供應給珠寶商設計用的貨色。


這位義大利老闆查價錢的方式很帥氣也很專業--->PDA+Barcode Scanner套件,直接在PDA就可以查出價錢,讓早期也玩過不少PDA的睡魔忍不住要鼓鼓掌,這才是專業的庫存管理呀^^




阿富汗青金石又出現啦,這也是年度必敗的重點呀,看到漂亮的阿富汗青金,睡魔跟烏鴉總會忍不住駐足欣賞,欣賞完就會忍不住狂掃,睡魔實在買不下去台灣常見的白點青金呀>.<



搶眼度


勸敗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