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好東西的無知小男生"在東翻西找之後,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勉強拿出來見人的小原礦,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鏡面黑碧的時候,是一根完整的黑碧柱,想哇好正的黑碧,跟新疆產的肉鬆黑碧(肉質鬆垮)差很多,一問價錢,哇! 當我沒問好了 XD  前陣子去找矽化木的時候,不小心挖到這個這個就趕快帶回家了。


這顆黑碧長得蠻怪的,正面看來似乎像有萬階登天雲梯的千仞峰,峰頂是峰峰相連到天邊。


 



側面就有點像一個依山而建的山城。


這面看起來我就覺得很像火車頭,或是科幻世界中的重戰車。



這個大概是外星人在南美洲留下的巨大鬼畫符 XD



這面是魔戒世界裡的黑色大地入口。



這面我突然覺得有敦煌石窟的感覺,為啥?我也說不上來。


最後大家聽我講這麼多,為何沒提到黑木崖了,因為我要做一個紀念,黑木崖是日月神教根據地,教主是任我行,那天剛剛拍完照片準備發新文,就發生鳥事,我要把這個小原礦命名為黑木崖,來紀念我在2006炎夏在網路上遇到任我行的妹妹----任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