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對戒是朋友定做的10週年紀念戒,主石採用 4ct Topaz,戒身的設計偏向冷冽風格,男女戒不採用同一種款式,先來看看男戒。




男戒採類似德國鋼戒的設計風格,戒面與戒身鑲平,戒身兩側做霧面處理,有點極簡風格的味道,至於為啥採這種設計,是因為男戒的主人戒圍超大(22號半),很適合戴鋼戒的感覺,且裸石有4ct大,如果戒圍小卻搭配這麼大的裸石做鋼戒設計會很突兀,所以這個設計很快就決定了,但是越簡單的東西越難做,這隻戒指第一次回來的時候,戒面沒有鑲平,摸起來手感不好,就退回重鑲,第二次鑲好回來又發現有些小刮痕,又送回去重新電鍍,才終於大功告成。




女戒登場,朋友的要求是在不鑲鑽的前提下盡量做出貴氣感覺,要簡單但是有質感,女戒的主人身高有174,適合採用這麼大的裸石當戒指,如果只用簡單的線條設計,可能做不出想要的感覺,所以用了刻花紋的表現方式,這隻戒指也是多災多難,光圖就改了好幾次,第一次的成品又跟朋友心中預期的感覺有落差,送回去修改,終於大功告成。



再來兩張對戒合照吧




最後來張用LED打光的照片,是另外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