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晚終於經歷了好多年來前所未有的....................

 

 

 

 

 

 

 

倒楣

 

 

 

今天一下班騎沒幾公尺後輪就開始打滑,停車檢查後輪沒氣了,推去機車行,就說磨穿了,要換輪子,好吧,該來的總是要來,換就換吧.....

 

 

 

吃完晚餐,趕去送圖給朋友挑戒台的路上,為了閃一台蜻蜓點水進入待轉區馬上往前衝的機車,我居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沒煞車反而左偏要閃車子,結果好死不好.....那時機車正在很滑的斑馬線上又剛好在下雨,等我發現,我已經倒在馬路上了..........人就流點血沒事,但是某人的白玉鐲磨傷一圈 損失慘重呀.........

 

現在4點了為啥我還不去睡養傷呢?一方面我剛剛在整理照片,另一方面犁田的傷口是圓形磨傷,會一直滲出組織液,我只好一層層糊上正宗雲南白藥,糊了3次了還在滲........不管了,等等OK蹦貼起來就要去睡了,先拍幾張18禁照片.....

 

 

 

沒有心裡準備的趕快離開喔.............................

 

 

 

 

 

 

 

 

 

 

 

 

 

 

 

 

 

 



 

最後公佈晚餐內容

 

吃百元熱炒叫了3道菜

 

沙茶牛肉 (份量還好 味道不錯)
梅汁排骨 (份量多 味道又好)
鳳梨蝦球 (份量還好 味道還ok 不膩)
以上都100元

 

炒青菜  50元  (份量多 很清脆 有加魚乾提味 很好吃)

 

田雞湯 100元 (一大碗公 裡面大概有2隻大田雞吧 一半都是料)
有加很多蒜頭去腥,湯沒有腥味,但是也沒啥味道,不過田雞肉蠻好吃的^^"

 

白飯 自己挖吃到飽 Free

 

飲料

 

被疑似酒促小姐的辣妹推了一瓶無糖麥茶 NT.60

 

服務有夠好,幫大家盛好,一人一杯,她晃過來杯子是空的話
還會幫忙倒滿。

 

以上一人170  吃的好飽^^" 另外店裡新裝潢,明亮又乾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