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奇摩知識+回的很無力,一堆人一昧追求功能,一下問帶這個可以招啥?帶哪個對身體好?如果碰到有朋友這樣問我,我都只是笑笑而已,若真的一直要問功能,我就會說我背書上寫的或是網路上流傳的給妳聽,但是僅供參考用

我相信水晶礦物都有磁場跟能量(萬物都有磁場跟能量呀  :P),或許某些人感覺比一般人敏銳,可以感受到別人比較不容易感受到蘊含在水晶中的能量,或許某些礦物 (隕石類、鈦晶、碧璽)的所謂能量比較強,可以讓多數人比較感受到,但能量有這麼神奇嗎?感受的到能量,不代表你可以吸收這些能量,就跟你看得到美女,不代表美女就是你老婆一樣的道理呀,我只能說太多業者為了謀取高利潤,拼命的推廣能量之說,為啥要推廣能量之說,因為扯到能量,就可以說東西越大越好,有冰紋/雲霧/瑕疵都是天然的沒關係,然後賣個天價,用最低的成本換取最大的利潤,偏偏台灣人很信這一套,新天珠就是這種商業邏輯下的產物,我深惡痛絕呀..... 水晶/寶石/礦物都應該回歸到它的本質,它的價值應該是來自於它的稀有、它的美麗、它的動人,而不是能量、招財

 水晶、寶石、礦物是個很深奧的世界,很多人太看輕這個世界了,總以為百貨公司專櫃或是網拍上的商品就代表著這個領域的全部,買過幾條手珠就覺得自己認識很多了,很喜歡講自己玩幾年幾年了,認得的種類卻不超過10樣^^" 我覺得這種自滿心態,不被當盤子敲才奇怪。這個領域不是倚老賣老就可以的,要有人脈加上實務經驗,才比較不容易受騙上當。我剛剛看了一下,我在八大討論區的第一次貼圖是2003/11/17號,推算回去,我真的開始認真玩石頭大約2年半而已,但是我們是很認真的去玩去蒐集,兩年半來就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可以跟朋友閒聊討論,也認識了很多很多朋友跟廠商,只是$$$ 都飛走了........嗚嗚.......



沒事,只是突然想碎碎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