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閃光節愉快啊!!!


(讓睡魔先帶上墨鏡免得眼睛被大家刺傷話說偉客商人這家餐廳好像是今天結束營業,真是蠻可惜的,他們服務還蠻專業又親切的說)


過去幾年來,其實一直有朋友跟我們詢問大顆的橄欖石,希望可以作為訂做飾品或是收藏,只是橄欖石小顆的還有一定的能見度單價也不算高,大家就誤以為這是一種很親切的寶石,其實大顆橄欖石在一般寶石商也算是不常見,要專營橄欖石的寶石商才會有大克拉數的橄欖石裸石,只是那個單價真的非常不可親啊~跟小顆橄欖石比起來大概就像是溜滑梯跟海盜船的刺激度對比,問到大顆橄欖石的報價,真的當場有種從海盜船被甩出去的感覺。


最近睡魔不小心在整理倉庫王的倉庫時,發現了一個有點歷史的小袋子,打開一看居然是一把綠色蛋面寶石,本來睡魔還以為是哈比烏鴉不小心亂藏到失蹤的葡萄石,拿出來打開一看,才赫然發現是橄欖石啊!!還是平均在6cts左右的翠綠色蛋面貴橄欖石!!


這級數的貴橄欖石跟葡萄石相較起來,雖然不像葡萄的垂涎欲滴,但是多了一點青春洋溢的活力,非常適合作為日常配戴的寶石,它的美就留給大家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