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睡魔拍了一堆條珠,不知道會不會很煩?沒辦法條珠最好拍,墜子跟裸石反而難拍,要看用這些材料設計好的手珠請鞭策烏鴉PO文,這篇是條珠三連發的最終篇了,沒有特別嚇人的啦,就剩下一些還算特別的湊一湊來發一篇文


這批是算蠻少見的蛋白石條珠,雖然沒有很嚇人的絢麗遊彩(有這級數就拿去做裸石了),但是火蛋白跟白蛋白搭配起來的還蠻好看的,價錢也算還好,就挑了一把帶回來(不要問睡魔為啥是一把?因為一把是基本單位)。


飽和度


淨    度


刺眼度



這是等級還不錯的拉長石條珠,很奇怪拉長石明明有等級比較好的比較漂亮的,台灣市場可見的卻幾乎都是長得亂七八糟的等級,大概跟這幾年大家都蜂擁到對岸拿貨有關,造成大家拿出來的貨色都差不多,變成只能在價格上拼生死,這是一種負面循環,讓好東西能見度變得很低呀>.<


這批泛藍光的漂亮拉長,雖然比不上藍暈月光的貴氣,但是也挺有小家碧玉之美


飽和度


淨    度


刺眼度



這是不規則切面的紫骨幹條珠,這幾年睡魔很愛買紫骨幹料,從去年帶回來的紫冰塊,今年初帶回的紫冰手排,睡魔不由自主的愛上紫骨幹料,因為這種東西一方面比較少見,一方面乾淨度極佳又可以切磨的非常亮,在優雅的淡紫中帶點刺眼的閃動,風味完全迥異於一般的紫水晶料。


飽和度


淨    度


刺眼度




這個大家可以先猜猜看是啥?答案過幾天再公佈




刺眼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