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小橘子很可愛吧?這個的材質是台灣很少見的天然橙玉髓,最後一天不小心看到,覺得很特別又可愛就帶了一些回來,打算設計成小吊飾或是耳環。



這邊是一群橘子集合在一起,看起來就一副心情很開朗的樣子,在這討厭的連續下雨天,實在很需要這種看起來心情會很好的東西。


其實這一陣子一直有人問我去香港珠寶展的事宜,我只能說如果跟我一樣台灣市場的貨色已經沒辦法完全滿足自己的時候就應該去,應該去開闊自己的視野跟提昇眼界,去看看什麼叫做珠寶交易市場,去看看什麼叫漂亮貨色,但是千萬不要抱著買便宜貨的心態去,那會什麼東西都買不下手,什麼東西都覺得貴,如果不是業內人士也奉勸一句,那不是撿便宜的地方,那是一個交易中心,不要抱著買紀念品的心態去,那是觀光客的行為,被貴是應該的^^!對了!要多準備一點經費,有量有價錢全世界都通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