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朋友來電表示小如 在Blog指控我盜用其帳號,並且到處在各板友Blog留言板中留言寫道

 

請來看看你們的格友【這是被寶石玩的睡魔's Blog

 

不恥之行為!http://tw.myblog.yahoo.com/jw!PnOpZNyXAwMXbK2MdHZMh9x5XZI-/article?mid=5900&prev=-1&next=5868

 

(這篇文章若被刪除我另有備份檔案在此 http://www.stonexp.idv.tw/blog.mht )

 

害我覺得莫名其妙,打開一看,指控內容如下

 

------------------------------------------- 我是分隔線----------------------------------------------------

 

"

 


我的帳號被寶石玩的睡魔's Blog盜用了

 

 

 



2006/07/26 22:51

 

 



 

 


今天閒來無事、用Google搜尋我的estefanny888帳號,看有沒有在其中;

 

 

不料被我發現一件很可惡的事,我的奇摩帳號被【這是被寶石玩的睡魔's Blog】給盜用了!

 

每個格友都知道,我只是一個收藏家,並未從事買賣,之前我之所以公開我的奇摩帳號、只是方便一些並未在奇摩開部落格的格友、對於玉知識方面的交流,沒想到竟被【這是被寶石玩的睡魔's Blog】給盜用了,成為他做生意的工具! 

 

他秀上我的帳號《estefanny888@yahoo.com.tw》,但是打上他自己的聯絡的電話號碼及傳真,這種不恥的行為令人髮指、與厭惡,特將他的罪行公諸於世!

 

本著人必須懷有慈悲心、限他在三天內改過與鄭重道歉,否則我將會訴請法律途徑解決,絕不姑息養奸的,請他自己好自為之!

 

 


 

 

 

 

-------------------------------------------------------- 我是分隔線----------------------------------------------------

 

(以上圖文引用自小如Blog,未修改任何一字)

 

各位請大家打開Google網頁,輸入estefanny888,搜尋結果請點我

 

會出來這一頁,熟悉google的朋友們,看出端倪了嗎?看不出來呀?

 

點一下連結就知道了。

 

 

點了連結之後,會出現此頁,請往下拉回應之處

 

 

原來小如小姐把她自己在我Blog的留言,當成我盜用她帳號的證據!

 

雖然這個有點好笑,但是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被小如小姐所指控了,第一次是認錯人,我被莫名其妙痛批一頓,這次更嚴重了,居然到處散佈我盜用其帳號的不實指控,小如小姐妳知道嗎?

 

妳已經涉及刑法的毀謗罪,

 

依刑法第三百一十條的規定:「意圖散佈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誹謗罪,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散布文字、圖畫犯前項之罪者,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依照本條文的規定,誹謗罪的成立,行為人主觀上必須具備「散布於眾的意圖」與誹謗的「故意」。

 

由以上看來妳完全符合了「散布於眾的意圖」與誹謗的「故意」動機,妳說了這段話,現在我將它還給妳,

 

本著人必須懷有慈悲心、限他在三天內改過與鄭重道歉,否則我將會訴請法律途徑解決,絕不姑息養奸的,請他自己好自為之! 

 

 

 

我要求妳立即在妳的Blog張貼文章(非留言版)公開道歉,並且在該道歉文章被我接受後,置頂3天作為表示誠意,也就是說該道歉文章被我接受後72小時內,妳不得張貼新文章,我要求在7/29 23:59前看到道歉啟示,不然就是法律途徑解決。

 

-----------------------------

 

小如小姐 面子很重要,但是做錯事還是要道歉!我言盡於此.........

 

 

 

時限已到,剩下的就交給專業人士處理吧,大家恢復平靜的喇賽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石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